悦肆

爱人 爱己 爱世间万物

【翔源】西柚烟草

AB设定


      严浩翔永远都忘不了他第一次见张真源的情景。大学礼堂,优秀毕业生演讲,张真源穿着笔挺的藏青色西装,站在明亮的讲台上,周身都镀着银白的光。他就站在光里,专注的演讲,张真源的演讲并不陈旧公式化,而是把握了严肃与轻快的度,偶尔还会开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,一点儿都不会使人无聊。


     这是严浩翔上大学以来听的最认真的一个讲座,但他不是觉得内容有多精彩,而是看上了张真源的脸。


     他长的好漂亮。


     身量欣长,棱角分明。一举一动都优雅沉稳,昂首抬眉都是风情韵味。明明是玉树临风的公子佳人,严浩翔偏偏看出一股娇味。


     他好娇,脸红的时候是什么样?


     严小公子情窦初开,什么都不怕,演讲结束就拦住了让他心猿意马了两小时的人


     “张老师,能给个联系方式吗?”


     张真源抬眼看着拦住自己的人,比他稍微高上一些,浑身净是清爽热烈的少年气。张真源礼貌的笑了笑,回他


     “言重了,担不上什么老师。”


     严浩翔喜欢他的声音,和在台上透过话筒出来的声音不同,要更清亮些。他继续开口道


     “在我这里,站讲台的都叫老师。张老师,您就给我个联系方式吧。”


     少年终归还是稚嫩些,张真源一眼看出眼前人的真实意图,这样的场面他也不是第一天遇到,侧身看了身边的助手一眼,助理就意会的上前,用不大不小的音量提醒道


     “老板,您还有一个会马上就要开始了。”


     张真源只好抱歉地对眼前的人笑笑,说“不好意思,我到时间要走了,我们有缘再见吧。”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     严浩翔懂事的退一步不再纠缠,只是在眼前人擦肩而过的时候微微动了动鼻子。


     酸酸甜甜,西柚味的,很好闻。


     那就有缘再见吧。



     只是严浩翔没想到缘分来的这么快,严浩翔陪着一个O被人横刀夺爱的冤种兄弟买醉,不经意的视线一转,就看到了在卡座独自一人的张真源,他没有上次穿的那么正式,松松垮垮的白衬衫,领口解了几颗扣子,放松的品着酒。


     不是第一次见面的沉稳严肃,而是随意慵懒的成熟气。严浩翔细细的看着,从凸起的喉结到裸露的锁骨,浑然天成的媚态,至少严浩翔是这么觉得的。


     更迷人了。


     严浩翔忽略身边朋友的呼喊,径直走向张真源。严浩翔在人身边安稳的坐下,转头搭话


     “张老师,还记得我吗?”


     张真源轻撇他一眼,没什么情绪的应声“嗯,记得。”


     “那今天呢?今天总有空给个联系方式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张真源这才转身正视他,沉默了一会儿,问“Alpha?”


     严浩翔被他盯的动了动,应了声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张真源喝了口酒又说“我是beta。”


     “那又怎么样,现在又不是以前,beta也很好啊。”严浩翔认真的说。


     张真源听完这句话突然倾身靠近,眼神探究“想追我?”


     严浩翔看着突然靠近的人咽了口口水,但还是肯定的说“对 ! 我很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张真源一下又无味的回身,点了根烟,抽了一口说“才见我第二面就说喜欢?”


    “感情不是靠时间考量的,见你一面与见你十面,喜欢你的结局不会变。”严浩翔说完这句话,嗅了嗅空气中的烟味,清爽酸甜,和那天一样的西柚味。


     一个大公司的总裁竟然抽这么小清新的烟吗?好可爱。


     张真源看着眼前认真的少年,嗤笑了一声,玩味的开口


     “好啊,那我上‖你吧。”


     张真源并不是单纯逗他,他之前都是找些娇小可爱的omega,确实没在下面过,也不乏Alpha的追求,都会被他用这一句话顶回去。看着眼前人明显犹豫的表情,张真源并不意外,正准备起身走人,就听到那个少年开口


     “我愿意的话你就能和我在一起吗?那我可以啊。”


     张真源相当意外,挑眉看着那双明亮的眼睛,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,张真源这么想着,却不受控制的张口说“行啊。”


     于是张真源和严浩翔就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,张真源第二天想起来都觉得荒谬,发誓下次绝不喝酒误事儿。不过他也不能后悔,只能先正经谈着。


     张真源其实是个相当成熟的恋人,他有着一个完美恋人应具备的大部分特质,温柔体贴、细心且有耐心、忠诚宠溺,严浩翔又是个会顺阶上的,张真源强他就弱,张真源需要帮助时他也能出力,又会撒娇卖乖,恋爱谈的意外的甜蜜。



     张真源今天刚经历一星期的出差回来,拿上为严浩翔精心准备的礼物就往家赶。张真源兴冲冲的一开门,险些被屋里浓郁的烟味呛出去。


     张真源看着屋里升腾的烟,忍着脾气找严浩翔。一推开卧室门,挥着浓郁的烟,眯着眼睛就看到严浩翔蜷在大床上,一圈围着张真源的衣服,怀里还抱着一件。地上满满的都是烟灰和烟头,严浩翔手上还夹着一个,火星明明灭灭。


     张真源猛地夺过他手里的烟掐灭扔掉,又快步打开窗户透气,再晚一秒,张真源就觉得自己能被这满屋浓郁的西柚味熏晕过去。


     张真源正要骂严浩翔不注意安全,就看到严浩翔哭哭啼啼的朝他扑过来


     “呜呜呜呜真源儿……你怎么才回来啊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……我好想你,好想你。”


     张真源接住怀里的人,看看床又看看人,他虽然闻不到信息素,但也知道严浩翔易感期到了。张真源认命的把爱人搂紧,轻声哄他


     “我错了,我手机一直关机没开,我回来了回来了,没有不要你,我最喜欢浩翔了,不哭了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严浩翔显然现在听不进去,只知道搂紧人哭。张真源叹了口气,拖着大号玩偶就往客厅走,嘴里还在哄


     “好了不哭了,我给你找抑制剂,我们打完就不难受了。”


     听到抑制剂,严浩翔哭的更凶“我不要打呜呜呜呜,打针好痛,哥哥,别给我打呜呜呜呜。”


     严浩翔拽着人往回拉,张真源拗不过他,只能被拉回床上,慢慢安抚严浩翔的情绪。


    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严浩翔终于平静了一点,但还是赖着人不肯走,张真源刚想哄他起身,就感到后颈一阵痛,他条件反射的推了推罪魁祸首


     “别咬,我又没有腺体,你咬了也没用。”


     严浩翔被他这一推险些又要哭,张真源无奈,只好纵着他咬,左右不过留个印子,随他去了。


     只是严浩翔光咬还不满意,顺着就要往下探,张真源连忙抬手挡他,却被他抓住举在头顶,彻底把张真源压牢在床上。


     眼见着越来越过分,张真源也不敢再乱动,因为他只要稍微有挣扎的意思,严浩翔就抬起那双哭肿的眼睛可怜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在进‖入的一瞬间,张真源咬紧嘴唇拦住惊呼,随后又被严浩翔撬开深入,声音淹没在紧密的唇齿中。张真源随着严浩翔的动作昏沉的想


     不是说让他‖上‖吗,这个小骗子。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86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